Big data
非結構化資料處理的先鋒

巨量資料可以定義為來自各種來源的大量非結構化或結構化數據,由於數據大或複雜,幾乎無法使用大多數的資料庫管理系統處理。巨量資料並沒有統計學的抽樣方法,如何從數量巨大的非結構化資料母體中找出特定特徵的資料進行分析或作全面運算,其關鍵在於萃取資料的文字處理技術。

FinTech
金融機構AML/NC / SWIFT/NC

2018年大鐸與國內金融機構合作以專案合作模式,將TTS全文檢索引擎擴充導入AML NC需求,開發了洗錢防制查名系統AML/NC與SWIFT/NC電文黑名單檢索系統,並於2020年完成上線。

Intelligent Search
智慧型資料分析、探勘與檢索技術

大鐸TTS檢索系統定位在專業領域,適合一般到各種極限型的應用。從大家熟悉的跨語文、限定欄位、布林邏輯……等,到各種進階的檢索能力如關鍵字的切截、透通等,在大鐸的Intelligent Search裡都一應俱全。

Technical Solution
技術授權、產品合作、創新研發

大鐸擁有100%自主開發技術,資料的「定義」、「儲存」、「交換」、「應用」變化萬千,大鐸研發的KM2、Tudorpage平台彈性高、應用便利,能在短時間內開發出高品質、高效能的應用系統,研發能力與時俱進,可海納各式專案,亦可洽談技術合作、產品開發等,為各種業務創造新未來。

Contents
數位內容產業出版、發行與平台化服務

大鐸不會有自己的出版品,因我們不以內容取得或授權為優勢,而是專著於「內容加值」與「客戶專屬平台」服務,客戶無須擔心版權被盜取等問題。大鐸提供給內容擁有者專業技術支援及產品開發,並協助其電子出版品服務。

Puzzle
不隨波逐流穩定前行

大鐸系統堅持專業且穩定的設計,不追逐也不依賴流行的工具或套件,但長壽的系統卻因為過於穩定反而被指為過時,大鐸公司的軟體開發從不追求市場流行的應用工具,主張完全自主開發,隨需求而變化,做到與時俱進,從底層的基礎資料庫層、各式開發工具到使用者介面,都可以做到最彈性化的客製化設計或擴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