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s

Contents可為數位內容產業開創出版、發行與平台化的服務

網路內容性的資料可分為「非結構性的文字」及「數位多媒體資料」兩種;前者的加值與管理是大鐸的強項。

大鐸不會有自己的出版品,因我們不以內容取得或授權為優勢,而是專著於「內容加值」與「客戶專屬平台」服務,客戶無須擔心版權被盜取等問題。大鐸提供給內容擁有者專業技術支援及產品開發,並協助其電子出版品服務。

更多內容

在網路的世界中,內容是關鍵要素,內容的應用有無限可能,應用的關鍵在於內容的加值。

【非結構化資料】

然而,內容性的資料許多是「非結構性的文字」及「數位多媒體資料」,非結構化資料的管理與加值是大鐸的強項。不同內容有不同的領域知識與技術需求,大鐸擅長處理各種不同領域的內容且皆有貢獻。

【提供服務而非出版】

大鐸不會有自己的出版品,因我們不以內容取得或授權為優勢,而是專著於「內容加值」與「客戶專屬平台」服務,客戶完全無須擔心版權被盜取等問題。大鐸提供給內容擁有者專業技術支援及產品開發,並協助其電子出版品服務。

【無風險的合作模式】

客戶可一次性委託開發電子資料庫或電子書等,此為系統開發案;亦可無費用進行產品合作,大鐸負責資料庫產品等開發,或同時參與營銷,費用從銷售中拆回。內容擁有者無財務負擔及風險,甚至在營銷過程中需要的技術支援及產品擴充等,皆無任何成本負擔。

大鐸之所以能提供內容擁有者無財務負擔及風險的合作模式,是基於系統開發的經濟規模及健全的財務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