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zzle

Puzzle專業堅持與市場流行

大鐸系統堅持專業且穩定的設計,不追逐也不依賴流行的工具或套件,但長壽的系統卻因為過於穩定反而被指為過時,大鐸公司的軟體開發從不追求市場流行的應用工具,主張完全自主開發,隨需求而變化,做到與時俱進,從底層的基礎資料庫層、各式開發工具到使用者介面,都可以做到最彈性化的客製化設計或擴充。

大鐸所建立的每一個軟體專案都可以長期應用,有些已經上線超過20年,依然維運正常,不論資料內容如何增加仍可以跟原有系統相容,各項資訊安全要求皆可因應滿足,也能持續地功能擴充改版或是介面重新包裝美化。

更多內容

【專業堅持】

大鐸所建立的各軟體專案皆可長期應用。有些已上線超過20年,系統仍可正常維運,資料內容與現有系統相容,各項資安要求皆可滿足,甚至可持續功能擴充或拉皮美化。

【市場流行】

系統的長壽其實是本公司的危機,因使用者或競爭者會指著一個20年前的系統,在排版、美編或新流行功能上批評不合潮流;就如同拿一台20多年前的Windows 95電腦批評微軟的作業系統老舊。一個可以維運超過20年的系統,代表其功能的先進,不受流行影響。大鐸系統各項功能及介面皆與時俱進,但運作中的長壽系統確實成為業務推展之阻力

一般人喜愛應用流行的工具或套件,甚至是無支援的開源系統;但可曾想過,這些層層疊疊的工具與套件,可能不流行或版本異動;開源軟體亦可能變閉源,或因不流行而人力流失;所開發的系統假以時日後,可能維護困難,不得不換新,或變成無維護的系統。

大鐸公司對專業領域的堅持,會持續提供客戶介面美觀、功能強大及長壽的系統。